close

【嚴選好物】SOFUKI日本原創3D空氣力學節能創風機(K)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SOFUKI日本原創3D空momo富邦購物網氣力學節能創風機(K)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MOMO購物網,尤其家電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商品組合:
小太陽3D超炫風DC扇x1

相關配件:
無線遙控器 x 1、使用說明書(含產品保證書) x 1、貼心小叮嚀 x 1、鈕扣電池 x 1、保固章貼紙 x 1、補充說明 x 1

◆型號:TF-1988
◆消耗功率:30W
◆額定變壓/頻率:110V/60HZ
◆產品尺寸:249x249x600~675mm±5%
◆顏色:白色
◆使用方式:請參閱說明
◆注意事項:請參閱說明
◆產地: 中國
◆保固期:原廠保固一年
◆商檢:R35752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1.憑保證書自購買日期起壹年內免費服務2.保證期內因下列情況發生產品故障本公司酌收材料工本費:使用不當或環境特殊如戶外使用營業場所使用或非本產品設計之使用範圍等自行拆卸維修改裝或更換非原廠零件者因正常使用外觀自然汙損者因天災、地變或蟲蟻所導致故障者偏遠地區、山區及離島地區不論是否在保固期內均酌收服務費3耗材不在保固範圍內如電池、濾網、濾心等4.遇有以下情況本公司按價收費:超過保固期限保證書內記載內容 型號 品名 製造號碼等 與故障品不符者。未填寫購買日期者視同超果保固期限。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SOFUKI日本原創3D空氣力學節能創風機(K)

 ▲循環效能提高20%

▲超靜音技術,運轉最安靜

▲DC節能靜音馬達,節能省電

▲角度最大、冷房超快、超級省電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momo網站,育兒,貸款,瘋狂麥克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