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大推】【Sunlus三樂事】暖暖熱敷柔毛墊SP1902(MHP810)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Sunlus三樂事】暖暖熱敷柔毛墊momo網路購物 客服電話SP1902(MHP810)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MOMO購物網,尤其家電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材 質:本體- Polyester(環保鵝絨布料)
尺 寸:30cm x 48cm
彩盒尺寸:22cm x 5.7cm x 38.6cm
消耗功率:38W
電 壓:110v/60Hz
重 量:480g(含控制器)
保 固:2年
產品配件:黏扣伸展帶、中文說明書
產 地:台灣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Sunlus三樂事】暖暖熱敷柔毛墊SP1902(MHP810)

Sunlus三樂事 暖暖熱敷柔毛墊 MHP810(SP1902)

■ 特色-乾/濕兩用
■ 安全-發熱線具保護控溫自動感應安全設計,獲多國專利
■ 便利-四段溫度可供各人選擇調整(約50~70±5℃),會受環境溫度影響
■ 舒適-採用環保鵝絨布料,觸感溫暖舒適
■ 節省-低消耗功率且設定2小時自動斷電
■ 保障-保固2年 (非人為因素)及產品責任險一千萬
■ 創新-特殊設計及分離式電線,熱敷墊本體(控製器及電線除外)可水洗

1.乾敷-將熱敷墊本體放入外布套內後,通電啟動後選擇適合的溫度即可
2.濕敷-將配件的不織布加水沾濕以不滴水為原則,放入布套內層, 通電啟動後選擇適合的溫度即可
3.注意事項-(1)使用時請務必加上外布套(2)不用時請將插頭移開插座
4.洗滌說明-僅能清洗外布套及不織布請用手清洗即可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www.momoshop.com.tw 富邦購物網,汽機車用品,保健食品,排汗衣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